陆花 朱白

亲爱的他和他

【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,于千万年之中,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刚巧赶上了,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惟有轻轻地问一声:“噢,你也在这里吗?” 】


“你好,朱一龙。”

“你好,白宇。”


“我们穿情侣装不行啊。”

“对呀。”


“哥哥咱俩比蹲下。”

“你幼不幼稚。”


“你摸下看有肌肉。”

“你鼓没鼓差不多呀。”

“你肉是松的。”

“我是皮松。”


“你说你能不能?你来。”

“行吗?”

“我不信了,我还要再试一次。推一下就算成功了,推一下。啊,不行不行不行。你长得又帅,又比我有劲儿,你让我怎么活?”


“龙哥刚才没使劲。”

“使劲了吗?”

K.O.


“你再搂一遍。”

“你别闹了。”


“双人喵喵舞。”

“你走开。”

“龙哥来来来来···”

“你自己喵。”


“你要把我撞死吗?”

“你是哪个,你是这个吗?”

“你干什么!”

“哎不要救他,龙哥唱首歌,龙哥唱首歌,快!”


“你怎么这么皮。”

“不是我~”


“看见了吗?”

“你走开。”


“我俩都不怎么笑场。”

“对呀,真的不骗你。”


“来,你先说。”

“你先说我看看程度。”

“太高冷,是对话终结者,不爱说话。”

“他没有缺点。”


“他就很有趣啊。”

“我知道的就是,他这样子啊。真的呀。那你有什么瞒着我的事,你就自己说吧。”


“他经常请客喝水啊、吃饭啊、零食啊,很多。”

“没有,主要他的早饭我管。我们早上化妆的时候,在楼下一个面馆,我们每天在下面吃个什么面?”

“额,那叫啥面。”

“忘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
“热情。”

“SEI?”

“你。”

“啊。”


“帅气。”

“你这算···?”

“白羊座特点,咋啦?”

“你顺带把自己也夸了呗。”


“忘了,你多少?”

“忘了。”

“啊?你也忘了,好巧啊我的天,好巧好巧。”


“刚给他录下来他想演毛猴啊。”

“但是没有机会啊,没有毛猴找我。”

“你放心有这个机会啊,我拼了命也得给你创造一次演毛猴的机会啊。”


“比较热情吧。”

“比较开朗。”

“你说是我开朗吗?”

“我也很开朗啊。”

“啊,确实,有道理。”


“有时候,有点儿话痨吧。”

“我星座不太好的地方,就是有时候太忍受不了话痨的人。”


“龙哥你怎么又死了,龙哥你好菜啊。”

“白宇来来来来来···然后过了两分钟还没来。”


三、二、一

“爱就像,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。”

“人家说三二一想说什么。”

“那那我就唱出来啊。”

“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他。”


“我看很多想嫁给你的。”

“很多想嫁给你的。”

“啊?很多想嫁给我?”

“对。”

“我没看见。”

“我看见了。”


“最好是先吃一顿火锅”

“睡一觉,然后起来打把游戏。”

“打把游戏。”

“哎~完美~”

只能挑一个

“啊好残忍的感觉。”

“那就把吃先刨去。”

“嗯~但是我还是想吃顿火锅。”

“不不不···吃先刨去。”

“嗯,那就···”

“把睡也刨去那只能打游戏了。”


“不骄不躁”

“未来可期”

“你应该是与世无争。”

“嗯不行~”

“你就是这样。”

“就,未来可期。”

“嗯好,未来可期。”


“哥”

“诶”




我始终相信

那眼底翻涌的光影


Brief is life,but love is long.
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53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贝尘埃 | Powered by LOFTER